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9-01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7月4日,民革江汉区工委会在区党派楼会议室召开了工委(扩大)会,会议由主委陈鄂平主持。
    会议在各支部主委简要汇报上半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后,对区工委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小结,在重温了工委会全年工作计划和要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会上,陈鄂平主委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市民革和区委统战部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扎实做好民革区工委会集体提案和江汉区委双月座谈会议题的调研和撰写工作;三是发挥集体智慧,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倡议一个支部资助一名学生,切实帮助弱势群体子女解决入学难;四是认真组织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
    市民革宣传部、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就落实好区委统战部会议精神和做好区民革的思想宣传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肖国华)
   
   另讯:近日,江汉区民革参加了中共江汉区委召开的第三次双月座谈会,听取江汉区对外开放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葛熹睿代表区民革在会上建言:一是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二是充分发挥中介机构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三是加大对科技型先进制造业项目的引进;四是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区工委会主委陈鄂平参加座谈会。(江汉)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