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青山区工委会联合东湖高新区工委会赴襄阳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1
      为配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9日至30日,民革青山区工委会联合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组织民革企业家们赴湖北襄阳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张自忠将军殉国处纪念园和纪念馆,调研了襄阳民革党员之家、襄阳高新技术企业。
襄阳1


IMG_4532(20210601-090224)_编辑
       张自忠将军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全程由襄阳市民革党员叶世剑进行解说,通过其声情并茂的讲解和刻碑的展览,大家了解了张自忠将军的生平事迹,尤其是他抗战中表现出的视死如归的英勇气概令人感动。 
IMG_4533(20210601-090235)_编辑

在民革襄阳市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党员们还调研了襄阳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纽卡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襄阳福临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了现代高新技术企业的强竞争力和未来发展前景,进一步了解了襄阳民革企业家在依靠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襄阳2 

党员们表示,此次学习教育和调研活动,弘扬和传承了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发奋图强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加强了站位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社会改革发展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民革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冰、副主委王林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青山民革、彭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