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汉阳区工委会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5月9日,民革汉阳区工委会新老党员30余人戴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统一订制的口罩,乘车来到“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
汉阳

这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的“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加入民革不久的新党员,还有许多克服困难的高龄老党员。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山舰舰体陈列》、《一代名舰——中山舰史迹陈列》、《中山舰出水文物精品展》三个展区,通过对实物的参观和阅读文字图片的介绍,大家对中山舰在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会战等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面对舰体上巨大的裂口,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抗战英烈为国捐躯,铁血悲歌的卫国精神,也深刻认识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四史”和“民革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养分,汲取力量,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陈自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