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汉阳区工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4日,民革汉阳区第七届工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汉阳区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工委会主委梁志顺,副主委刘喆、陈自力、陈志华,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汉阳工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确定了工委会班子的责任分工,传达了民革市委会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听取了各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工委会2021年的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活动宣传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工作建议。

梁志顺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位新任支部主委尽快摸清支部党员情况,2-3个月更新一次党员动态,确保党员情况明、底数清。同时各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加强青年党员之间的联系,关心高龄党员的生活,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对工委会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是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多党合作史,铭记入党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是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建设宜居宜业新汉阳,提前谋划参政议政事宜,以支部为主承担两会议、提案,季度座谈会发言和社情民意的调研和撰写,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是按照民革“作风建设年”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打造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四是积极谋划组织活动,在工委会每年三次的传统活动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讲述民革历史、提升参政能力的相关活动。         (胡青雯)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