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江岸、新洲民革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4日,江岸、新洲两区的民革党员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赴“八七会议”会址和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进行参观研学。

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号召,落实民革省、市委关于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加强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而开展的一次重要的研学。
 新洲1

参观完后,两个基层组织进行了学习交流。江岸区工委会副主委容晖强调,民革江岸区工委改派以来,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以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为重点,以服务市区中心工作为焦点,以提升党员履职能力为抓手,以创新工作方法为突破,积极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此次联合民革新洲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活动,是一次新的尝试,有利于加强民革区级组织之间横向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新洲支部主委王志芳对民革江岸区工委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新洲民革是一个新建的支部,要向优秀的民革江岸支部学习,不断取得发展进步。

参加活动的党员都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积极投入到“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中去,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职,双岗建功,为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容晖  杨贵芬)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