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五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为加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的政治、纪律规矩。近日,民革江岸区五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有关内容。

会议传达了区工委会上刘玉主委、杨启武主委的讲话精神及要求。民革党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办法》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用《办法》将新时代纪律建设新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推动民革基层组织的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支部民革党员要把学习好、理解好、贯彻执行好《办法》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学习领会《办法》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领会《办法》作为民革的长期政治任务一以贯之,要联系工作实际,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全体支委成员及支部党员对《办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应自觉按照《办法》严格要求自己,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真正做到将《办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具体要求和规定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时刻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李文杰)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