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改派大会胜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30日上午,民革江汉区工委会改派大会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民革组织部部长吴春梅主持,区民革全体在汉党员参加会议。 江汉1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工委主委刘元作五年工作报告。市民革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宣读了《关于民革武汉市江汉区工委会改派的决定》(武民革〔2021〕23号),任命刘元为主委,何新权、乐薏、唐志清、段菲为副主委,何艳萍、李佳、熊毅明、唐立宏、孔德想为委员。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与广大党员见面。

刘元代表新一届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重托,埋头苦干,尽职尽责,同舟共济,履行各项职能,团结带领党员双岗建功。副主委乐薏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向离任班子成员的致敬信,农工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张丽琴代表江汉区各兄弟党派致贺词。
江汉2 

江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过去五年,民革江汉区工委在民革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思想建设不断深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成果斐然、社会服务特色彰显。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并表示,区统战部将继续全力支持民革江汉区工委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平台、携手合作、解决问题、做好支撑。

市民革副主委刘玉代表民革市委会对新一届班子寄予三点新希望:一是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协商议政职能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江汉区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德想)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