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会、民主推荐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为做好民革硚口区工委会改派工作,按照民革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要求,2月26日上午,民革硚口区工委会在市民革会议室召开区工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和民主推荐会。中共硚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军、主任龚志高、市民革秘书长孙凯、组织部长吴春梅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会主委冯洁菡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冯洁菡通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民主评议会上,冯洁菡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述职,副主委依次述职,参加会议人员对领导班子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推荐会上,孙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推荐领导班子人选的说明,参加会议人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人选后,对候选人员逐一进行了个别谈话推荐。

冯洁菡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及民主推荐会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成果显著。希望各位党员继续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硚口区“十四五”开局贡献民革力量。(刘诗洋)
IMG_0962(20210302-113809)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