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夏区工委会第二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图片2
      2020年12月31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会第二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副主任、原区工委会主委陈作钊,区政协副主席、原区工委会主委谢受贵,区工委会主委刘俊,副主委付天雄出席会议。

会上,二支部主委刘蔷薇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支部委员付雯静宣读了市民革《关于同意民革江夏区工委会支部换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工委会副主委付天雄对换届选举办法进行了解读。接着,支部到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蔷薇、胡红梅、付雯静、谢睿、田晓玲等5名同志全票当选。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谢睿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委员会主委刘蔷薇带领班子集体亮相后致辞。

刘俊代表区工委会对新任二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是政治性、程序性、规范性的集中体现,新一届班子要勇担基层组织发展重任,带领党员牢记参政党责任和使命,增强政治把握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实言、献良策,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做好党内、党外协调力争双岗建功,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提升队伍活力和凝聚力,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多奉献、多付出、多担当,开阔思路、开拓创新,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原主委谢受贵讲话,他为支部班子的年轻、朝气感到欣喜,为江夏区民革队伍的阶梯式发展感到欣慰,他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在“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共识下,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立新功。    (刘蔷薇、田晓玲)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