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新洲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民革新洲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1月8日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新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潮出席会议。市民革秘书长孙凯主持会议。
图片1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民革武汉市新洲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和选举结果,并向民革新洲区支部授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民盟主委李敏娟代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贺词,民革黄陂区支部主委关秀文代表民革基层组织致贺词。
图片2

新当选的主委王志芳作发言,她说,在市、区两级党委的领导、重视和支持下,民革新洲支部今天成立了!在此对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会和新洲区委的关怀、培养与厚爱,对全体党员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不断提升支部党员整体素质。二是围绕“两大引领、三城联动、多点发力”高质量发展格局和“四区一高地”发展目标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等课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勇当示范表率,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向着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和要求迈进。
图片3

新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潮代表区委对民革新洲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全区上下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时候,我们民革新洲区支部委员会成立了,这既是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民革建设的需要,标志着中共新洲区委再添亲密友党,全区民主政治团体新增又一重要成员,新洲区经济发展又多了一支重要力量。同时,他希望新成立的民革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同时要发挥专长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4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尤其是在2020抗“疫”工作中,市民革积极投身“抗疫保卫战、防汛保卫战、疫后复苏保卫战”,发扬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光荣传统,展示了“关键时刻见初心,危急时刻显担当”的民革力量。同时希望新成立的民革新洲区支部委员会一要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优势服务发展。要围绕“四区一高地”发展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担当情怀,认真履行职能,为新洲区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制度建设
图片5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他代表民革武汉市委会对民革新洲支部的成立和领导班子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大会并长期支持和帮助我们工作的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新洲区委、区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民革新洲支部的全体党员致以亲切问候。

他要求,新成立的民革新洲区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激发支部活力;要在中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新洲“四区一高地”发展定位和我市“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目标,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展现新担当。

 区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等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6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