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十三中支部完成换届更名为民革江岸区第八支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11日,民革江岸区十三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副主委、十三中支部主委刘涛主持。

刘涛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五年来支部工作总结,并通报了支部经费收支情况。随后,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五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区工委会宣布十三中支部更名为“民革江岸区第八支部”。

按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和《民革武汉市委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党员们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薛德刚任支部主委,陈新任支部副主委,敖仲荣、邱灵芝、张慧任支部委员。

薛德刚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我国多党合作理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带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建设“党员之家”、创建“示范支部”;将结合学校的教育特色,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新的名称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使命,新的希望,我们新一届支委班子将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参政议政上出新成果,在组织建设上呈现新气象。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班子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职责分工。  (薛德刚)

十三中1十三中2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