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东湖高新工委会召开迎新春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0
     图片4
   
   
12月27日下午,民革东湖高新工委会召开迎新春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仪式。副主委占志平主持会议并通报2020年的主要工作,主委李江颖发表新春致辞,工委会近50名党员参加会议。

2020年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一年,英雄的武汉人民在英雄的城市武汉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的伟大胜利,在这场与病毒的殊死较量中,涌现了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和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民革东湖高新工委会也有许多党员在疫情肆虐时奋不顾身,“舍小我为大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民革力量,或奋战在疫情治疗、检测一线,或多方动员捐资捐物,或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或为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武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随后的总结表彰大会上,危艳芳、彭颖、蒋利峰、孟凯、刘松林、翟莹、杨一帆、张金洪被评为“年度优秀党员”;顾宰准荣获“组织发展奖”、梁云获“参政议政奖”、黄琴琴荣获“感恩奖”;其中顾宰准、彭颖因在高新工委会连续三年获得工委会荣誉,被评为“2020年度三生有幸奖”。

最后,11位新党员参加了入党仪式,作出了党员承诺,并接收了入党通知书、民革章程、党费证。李江颖对新党员加入高新区民革大家庭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强调,新时代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对包括我们在内的民主党派成员来说,提出了更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牢记参政党成员使命,聚焦服务国家和高新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中心任务,结合民革工作的重点领域和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在履行职责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作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         (黄镜滔)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