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青山区工委组织党员进行观展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5
 
     图片1
    12月12日,在民革青山区工委的精心组织下,青山区近30名民革党员来到位于武汉客厅的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展览馆和武昌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十多位年近80岁的老党员参加了活动,其中,上个月刚刚出院的老党员郎红也坐着轮椅,在大家的帮助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两个纪念馆。

通过参观武昌辛亥革命纪念馆活动,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以孙中山为首的民主革命先驱,为推翻封建统治,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以“世人未为我敢为,天下未发我首发”的革命精神,用鲜血和生命发动了伟大的辛亥革命,其光辉业绩彪炳千秋,值得后人永远景仰。
    202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见证了无数中华儿女临危不惧、奋勇向前的英雄情怀,体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使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奋斗;尊重规律、求真务实的科学;命运与共、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为建设更美武汉献计献策,贡献民革力量。                              (杨 颖)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