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2020年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评审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1
      11月27日,市民革召开2020年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评审会,对年初参与申报的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革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落实民革上级组织和相关部门关于提高参政党理论研究水平的有关精神,今年初,市民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围绕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课题,面向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了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招标活动,截至10月底,已有6个课题组如期完成了课题研究。

评审会上,6个课题组的执笔人,分别就各组如何开展选题和课题方案设计及论文写作思路进行了阐述,市民革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专家对各个课题组提交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并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评审表决,《建好、用好、守好民革党员自己的家》等三个课题被评为市民革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

市民革分管领导李立新副主委到会讲话,他对今年立项的课题及评审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市民革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本质特征和内在规律,不断丰富和发展参政党建设的理论,助力中国共产党更好地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参政党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作为研究的重点任务,坚持对现实问题的回应,通过聚焦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在服务大局中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的共识和力量,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周 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