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会爱心团队走进神农架林区阳日镇朝阳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7
      为响应“同心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号召,7月11日,由民革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会发起,12名党员企业家代表组成的爱心团队,赴民革省委会定点帮扶村神农架林区阳日镇朝阳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帮扶”活动,为阳日镇朝阳村困难群众、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和扶贫救济金,为农村集体合作社“带货”。
微信图片_20200717085956

座谈中,朝阳村党支部书记张定权详细介绍了扶贫项目实施前后的总体生活变化,村民收入、集体收入、基层组织建设对比及后续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唐彬、镇人大主任李玉宝,充分肯定了省民革对朝阳村扶贫点作出的巨大贡献。扶贫点驻村工作队员、民革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夏铸,感谢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在同心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所作的表率作用,同时,号召广大民革党员,特别是民革党员企业家以实际行动为阳日镇贫困群众“带货”,为朝阳村集体合作社“带货”。

随后,在夏铸的带领下,爱心团队一行分别慰问了九户贫困家庭,给每户送去价值近6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500元的现金。
微信图片_20200717090009_编辑

洪山区工委会主委欧阳云表示:“民革湖北省委会自2015年以来积极对口帮扶神农架林区深度村,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我们将持续加大对朝阳村的帮扶力度,既要带物资、带资金、‘带货’,更要带思路带思想。面对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湖北民革的共同努力帮助下,困难地区和困难群众必能跟上社会前进发展步伐,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能取得决定性胜利。”   

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窦梅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曾学斌)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