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赴东湖高新区工委会调研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7月10日,市民革秘书长孙凯一行赴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会,就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东湖高新城建支部党员所属企业南山光谷自贸港和花山月酒店,并与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1

在南山光谷自贸港园区,东湖高新城建支部主委顾宰准作为园区的管理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园区复工复查情况:目前园区各企业基本全面恢复经营,1000多名员工已复工,园区为了给企业减负,在政府相关政策基础上,采取灵活变动方式收取相关租金;在危艳芳党员管理的花山月酒店,危艳芳介绍了酒店在此次疫情中,为医护人员提供住宿服务,为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的情况,同时提出目前融资还款难、酒店入住率较低以及宣传广告牌无法悬挂等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革东湖高新公共服务支部主委、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杜帆反映疫情后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面临志愿者大幅度减少、人员不足的情况。

在认真听取党员反映情况后,孙凯对南山光谷自贸港在复工复产中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花山月酒店在疫情中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将进行认真研究探讨,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也希望各党员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坚定信心,积极探索新模式,为武汉经济复苏做出贡献。同时,孙凯还代表市委会为东湖高新区公共服务支部、城市建设支部颁发了“民革示范支部”、“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奖牌,为东湖高新区工委会2019年度民革优秀党员颁发“优秀民革党员”荣誉证书。      (周源  赵亮)
图片2

图片4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