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调研青山民革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3
      6月19日,市民革调研室主任孙凯率调研组赴青山民革党员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持续发展。

调研组一行在青山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的陪同下,来到民革党员吴叶枫创办的武汉优十科技企业孵化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吴叶枫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取得的一些成绩。武汉优十科技企业孵化器共10839㎡,入驻企业68家,带动就业300余人。自2015年创办以来,将一片废区的一冶工业炉公司场地打造成目前花园式的创业园,目前是湖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力争在2021年争创国家级孵化器。在2019年的全区孵化器税收排行中,全园区税收以1622.49万元排行第一名。在疫情期间,做到了园区企业零退租、零死亡,对园区工作人员做到不减薪、不裁员,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在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孙凯对武汉优十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复工复产中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园区克服当前的重重困难,发挥带头作用,坚定信心,积极探索新模式,为全武汉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在调研座谈中,嘉信物业总经理李钢、楚商之家总经理刘幼平、湖北尚宇绿色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洪伟、青山联通高管梁海波、乐创互联董事长李超等来自青山民革的党员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各自汇报了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复工复产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孙凯在会上表示,调研组将对大家的经验进行分享和推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市委会将持续跟进企业发展动态,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形成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吴叶枫)
图片1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