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硚口区二支部召开抗“疫”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6月5日,民革硚口区二支部党员代表在支部活动中心,召开了一场支部组织生活会,这是因疫情中断半年后恢复的首次支部生活会。

会上,二支部支委符杰组织党员们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民革中央一系列指示精神,与会党员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在抗疫工作中所见所闻,分别交流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曾多次上了团结报视频网站的民革党员符杰、辛红介绍了她们在武汉市第四医院投身抗疫的感人事迹。向民革组织递交《择决书》的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医生邓君,以及被同事称为抗疫“拼命三郎”的余攀等,数位一线医护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同时,党员们在会上对疫情后的复工复产,以及响应民革中央“带货”扶贫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拟批新党员、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武汉市第四医院医生代小娟、韦煜被邀请参加这次支部组织生活。

这次二支部组织生活会还下沉该活动中心辖区,与社区抗疫志愿者联动沟通,就涉及体温计使用、核酸检查流程、疑似患者隔离、无症状感染者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增加了互敬和友谊。

二支部主委李和平对党员们在繁忙工作和生活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会议给予了肯定,希望支部党员们继续发扬抗疫战斗精神,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并寄语各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要“双岗建功”担负起民革人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李和平 程良华摄)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