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市民革各基层组织纷纷举办迎新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22
 市民革各基层组织纷纷举办迎新活动
 
    喜悦满怀辞旧岁,憧憬在心迎新年。在龙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民革各基层组织纷纷举办辞旧迎新活动,同贺新春佳节。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  1月12日召开迎春茶话会,会议由区工委会主委刘玉主持。来自江岸区的百余名民革党员欢聚一堂,畅叙情谊,互致祝福,共话发展。区工委会副主委段顺生、杨启武分别总结了去年工作,宣读了对优秀民革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区工委在2011年所取得的长足发展,寄语江岸区工委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中共江岸区统战部部长梁彦春、副部长刘洪汛,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等参加会议。
      (侯惠丽)
    民革江汉区工委会  1月6日,60余名党员怀着节日的喜悦心情在北湖川娃酒店召开了春节团拜会。会议由民革区工委主委陈鄂平主持。会上,陈主委对2011年的工作作了书面报告,在着重总结回顾2011年区工委工作的同时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向全体党员致以热烈的新春祝贺。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中共江汉区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殷玉梅,统战部副部长李荣华,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秘书长徐学萍、副秘书长孙美华等参加了团拜会。(刘 元)
    民革汉阳区工委会  1月17日,汉阳艳阳天大酒店里张灯结彩,春意盎然,汉阳民革的80多名党员怀着喜悦的心情,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收获精彩的2011年,共同展望充满希望的2012年。区工委会副主委刘敏主持新年团拜会。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副主委沈翠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邹俊煜,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禄分别到会并讲话,共同祝愿大家新年愉快,幸福安康,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民革党员们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节目,会场气氛热烈,充满浓浓的年味。            (范海荣)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  1月14日召开迎春团拜会,会议由民革武昌区工委副主委黄腾主持。区工委主委张夫良发表迎春致辞,副主委李萍作了题为“围绕中心促发展,履职尽责保民生,求真务实展形象,同心同德创佳绩”的工作总结,会议对2011年民革武昌工委优秀党员、老龄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共36名党员进行了表彰。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兼统战部长孙志军,副部长尹文华、刘建新,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付丽萍等到会,向全体党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寄语武昌区工委认真履行职能,为把武昌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文化厚重、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谱写新篇。  
                                                        (黄 腾 魏光森)
    民革青山区工委会  1月10日召开迎春团拜会,工委会副主委黄姣菊主持会议,副主委马纯作2011年度工作总结,主委桂质良在会上致辞并表彰了优秀党员。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中共青山区委统战部林部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青山区工委鼓励每位党员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区民革关注青山“两区建设”,为青山区发展积极建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秘书长徐学萍等参加了会议。                                             (胡希龄)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  1月11日下午,召开2011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区工委会主委欧阳云主持会议并对2011年民革洪山区工委会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部署了2012年的工作重点。会议对2011年度的9位优秀民革党员和5位省市民革刊物的积极撰稿人进行了表彰。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对中共洪山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与全体党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党员鼓足干劲,积极参政议政,使洪山民革在洪山区乃至武汉市能有自己的声音,有自己的形象,实现自己的价值。中共洪山区统战部部长王兰英参加了会议。
                                                      (曾学斌)
    民革武钢总支  1月5日,民革武钢总支召开迎春茶话会。主委李绍刚主持会议并总结回顾了2011年工作。一年来,武钢总支结合行业特点在党员中广泛开展以“爱、献、作”为主题的双岗建功活动,《关于加大我国水利建设力度》建议,获得国家发改委颁发“共绘蓝图——我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二等奖。中共武钢党委统战部部长助理吴洁苇、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分别讲话,高度评价了武钢总支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
                                                     (钢 宣)
    民革机关直属支部  1月19日在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迎春茶话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主委孙美华主持。会上,机关离退休同志与在职机关工作人员一起说见闻、谈体会、话愿望、道祝福,共贺龙年新禧。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参加会议并讲话,他以自己名字当中的“春”字向大家传递春天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拥有春天般的好心情,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年轻人保持春天般的蓬勃朝气,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共同创造民革事业的美好未来。                                  (周 君)
    民革沌口直属支部  1月11日召开了春节茶话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程信奎主持。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下,沌口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互送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一致感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一直以来对民革沌口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2011年学校资金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不仅主动出资为民革党员订阅《团结报》,而且还为党员活动室配备办公电脑。该校中共党支部书记甘家新应邀参加会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民革工作,也希望在校的民革党员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创新和发展汇智聚力。       (吴 铭)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