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天下民革一家亲 香茗共叙皖鄂情”——民革六安市委会为援汉民革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6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民革六安市委会及时向武汉伸出援手,主动联系民革武汉市委会捐赠了一批茶叶物资,送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汉民革医护人员,表达对武汉抗击疫情的支持,对援汉民革医护人员的敬意。民革六安市委会的善举有力支援了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极大鼓舞了一线民革医务工作者的抗疫士气,充分彰显了“博爱”的中山精神和“天下民革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这批共计25箱2000罐的安徽名茶六安瓜片茶叶物资,由六安市民革党员、安徽蝠牌生态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小琪和孟春林夫妇通过民革六安市委会捐赠。武汉民革收到此批爱心物资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8名援汉民革医护人员积极联系,陆续送到他们的驻地及所在医疗队,并转达了六安民革的拳拳心意与良好祝愿。

援汉民革医护人员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在全国援鄂民革党员交流群里,大家晒出慰问照片,争相“晒幸福”:“感谢组织的关怀,有组织真好!”“感谢!感动!”……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党员、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肝病消化科副主任李建明医生在微信中一再向六安民革市委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谢谢六安及武汉民革,有你们在,有组织在,我们抗击疫情的斗志更足了,武汉抗疫必胜!”(冯少斌)
图片2_编辑
(蝠牌茶业及民革六安市委工作人员一起为武汉加油)
 图片3_编辑
(中为民革贵阳市委会常委、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整复外科主任、贵州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领队刘辉,支援武汉江汉方舱医院,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4_编辑
(左为刘宗道,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支援武汉同济医院中法院区)图片5(左二为李建明,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肝病消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支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图片6(右为李芳芳,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支援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图片7 (左为陈德梅,厦门市第三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支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图片8 (左为时志鹏,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感染科医师,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 图片9(左为齐勇,天津市人民医院重症科主治医师,支援江岸方舱医院)图片10 (右为李鑫,哈医大一院住院处医生,支援武汉市第一医院)图片11 (左一为王缘,哈医大二院老年病科一病房护士,支援武汉市第一医院;右一为徐佳慧,哈医大二院风湿免疫科护士,支援武汉市第一医院)图片12(右为魏强,宁夏省中卫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支援武汉中心医院) 图片13(右为王岩,民革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支部副主委、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胸外科副主任,支援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图片14 (中为肖文谦,沧州市泊头国盛医院医生,支援武昌区隔离点)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