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会举办201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1月4日下午,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会在南山光谷自贸港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民革调研室主任孙凯,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会主委李江颖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工委会各支部主委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对支部在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民革在“三农”建设、社会法制和祖统工作等领域的优势,展示新面貌,焕发新活力,推动支部工作开创新局面。

随后,大会对2019年度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党员进行表彰,获奖代表一一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优良传统,服务群众,回馈社会,争创佳绩。李江颖向获奖党员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坚守初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证民革事业薪火相传,并号召工委会全体党员在榜样的带领下,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将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孙凯对东湖高新区工委会2019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相促。二是要立足本职讲奉献,带头担当有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三是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对标新要求新任务,聚焦新矛盾新问题,找准新时代履职尽责切入点,不断提高履职实效。

区工委会7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各支部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唐志清)
图片2

图片3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