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会金融投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7
      11月27日下午,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会金融投资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委会主委李江颖,副主委顾宰准、占志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和“新时代新征程”等四个部分的展览,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一段段历史事件、一幅幅时光画卷、一帧帧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让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历史教训和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以更强烈的政治意识、更有力的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社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部主委梁云介绍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本情况。并要求党员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从事的领域,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一一作了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李江颖主委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这一活动提出要求。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提高“五种能力”,积极致力于为执政党建言、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在新时代展示民革党员新面貌、彰显新作为。(汪添)
东湖高新金融投资支部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