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22日,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民革江岸区工委会主委刘玉主持。工委会班子成员及委员15人参加会议。

刘玉主委首先对江岸区民革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小结,一是积极参加省、市民革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完成了上级组织的各项任务; 二是积极开展江岸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9月份以来,共开展5次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具有内容丰富频次高,党员热情参与度高,组织严谨活动效果好的特点;三是积极筹建“民革党员之家”,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有效调动党员积极性,使得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接着,刘玉主委从“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加强领导班子、组织自身建设、实行民主集中制”“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开展党务工作”“全面实施党务公开、坚持群众路线、改进领导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与会同志也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情况、思想情况、作风建设、履职情况,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民革江岸区工委会按照民革中央及民革省、市委会的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以中共为师的具体实践,是自觉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自身建设的新尝试。今后,民革江岸区工委会要不断完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使其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总结经验、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履职水平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江岸区民革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江岸民革工作新局面。(容晖)
江岸民主生活会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