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2020年度《团结报》征订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11月22日,市民革召开2020年度《团结报》征订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民革宣传部部长沈建文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11月18日在团结报社2019年度新闻舆论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发表的“以高质量新闻舆论服务民革工作大局”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市民革各级组织2019年度《团结报》征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团结报》的征订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与会者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民革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市民革《团结报》征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团结报社评为“《团结报》征订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会议要求,市民革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多措并举,加大对2020年度《团结报》的征订量,进一步扩大《团结报》在党员中的覆盖面,实现市民革《团结报》征订量稳中有升。同时,要积极组织民革党员以《团结报》为载体,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融合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脚力、眼力、笔力、脑力,形成新闻舆论工作整体合力,以高质量新闻舆论工作服务民革中心工作,服务民革全党,服务多党合作事业。

会上,各基层组织分别交流了本级组织在做好《团结报》征订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并表示会按照民革中央和省市民革要求,结合本级组织的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对标对本抓好工作落实。

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或负责本级组织征订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张梦圆)
DSC04188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