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江岸区民革十三中支部与中共党支部密切联系组织生活更精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2-29
 江岸区民革十三中支部与中共党支部
密切联系组织生活更精彩
 
    江岸区民革十三中支部所在的武汉市十三中学2010年7月正式从育才高级中学独立出来恢复原编制,学校成立了新的中共党支部、校级领导班子、工会委员会。民革十三中支部也开始了新的支部工作。
    10月份,民革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邀请中共党支部书记刘汉章及校领导参加,向他们介绍了民革支部的组成及党员各方面的情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领导,争取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刘书记在会上从新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性出发,希望民革党员要立足本单位的工作,努力搞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在武汉市十三中学由老城区迁往后湖新区的时期和中共党员通力合作,为搞好新校区的标准化建设和学校的搬迁工作积极建言,共同将十三中打造成后湖第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一流学校。和谐的组织生活氛围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11月份,中共党支部开展活动,组织全体中共党员参观革命老区井冈山,也特邀在校的全体民革党员一起参加。此次活动使党员们不仅接受了教育,更增进了友谊。在中共党支部开展的党员“创优争先”活动中,民革党员应邀一起共同参与星期六新校区的义务劳动,几位年近半白的民革老党员也积极投身其中,虽然辛苦,但大家感到能与中共党员共同发挥带头作用,共同致力于学校建设而心情格外愉快。
    中共党支部对民革组织的关心,对民革党员政治上、业务上的帮助,极大激发了民革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双岗建功的信心。近日,民革党员刘涛的公开课就受到刘汉章书记的高度评价,获得褒奖,学校还鼓励他今后要多上区公开课,以得到更大的锻炼,更快的成长。
    民革十三中支部在与中共党支部的紧密联系中,不断拓展了组织活动空间,使组织生活更加精彩,组织成员更加充满活力和战斗力。               (敖仲荣)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