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汉科技大学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9
     3月29日,民革武汉科技大学支部在青山校区党派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

会上,着重学习了《人民日报》就两会召开撰写的“同心同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和“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时代”社论。支部副主委孙泰屹总结了2018年度的支部工作。2018年在各位党员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之下,支部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张彦英同志的稿件《破解湖北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对策建议》被民革湖北省委会采用,张彥英被评为2018年度民革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二等奖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三等奖。民革武汉科技大学支部荣获2018年度民革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1项(张彦英同志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提升“四点半学校”建设水平的建议》),三等奖2项(孙泰屹同志的提案《持续跟踪垃圾分类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万京桦同志的提案《关于关注精神病患者群体及其家庭生活状况的建议》)。张彦英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民革武汉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田体先和孙泰屹同志被评为该奖项三等奖。

支部主委李立新对获奖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凝聚着每一位同志的辛劳与汗水,他要求大家面对成绩戒骄戒躁,保持支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研究民革武汉市委会2019年度调研课题参考目录,争取每年都能在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孙泰屹)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