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参加多党合作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3月10日上午,民革洪山工委会参加了洪山区统一战线“同心林”——杨春湖多党合作主题公园的揭牌仪式。现场,将近20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见证了激动人心的开园。

据悉,杨春湖多党合作主题公园最大的亮点在于沿湖绿道的建设——将多党合作的历史事件长廊融入其中,沿线多点打造各党派精神堡垒,详细介绍各民主党派的历史沿革和使命,入园处还塑有各民主党派代表人物浮雕。市民流连其间,既可以欣赏公园的湖景风光,也是对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方针政策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一次深刻学习。

揭牌后,参与活动的党外人士们纷纷拿起铁锹、水桶,为沿岸“同心林”数百株苗木松土施肥浇水,并挂牌认养苗木,将共同承担起“同心林”的养护责任。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民革精神,发扬民革传统,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同心同行同向。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区民革主委欧阳云表示,杨春湖多党合作主题公园是统一战线光荣历史的教育基地,也是民革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生动载体,今后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组织基层党员开展服务、联谊、交流活动,发挥民革党员优势和作用,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刘 兵)
1552460499(1)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