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昌区一、二支部联合举办迎春茶话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1月20日,武昌区民革一、二支部在武昌区中南SOHO城湖北宏程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一次以学习、工作、健康生活、迎接新成员为主要内容的“迎春茶话会”活动,区工委会主委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一、二支部主委分别发言,重点围绕发挥特色开展支部活动、参政议政,关怀老年党员、提倡奉献精神等方面介绍各自支部的特点和自己工作的体会。本次“迎春茶话会”活动,准备充分,大家聚焦主题,深入查找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思想状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围绕社情民意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党员、湖北宏程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丁文涛,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他对发挥自己企业的作用为民革党员服务表现出很高的热情,表示要响应民革中央关于创建“民革党员之家”的号召,在湖北宏程职业培训学校创立武昌区“民革党员之家”,使之成为武昌区民革的党员活动基地。与会党员在座谈中,通过交流研讨提案工作,更加明确民革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同时增进了解,两支部成员之间关系更加融洽更加和谐。
                                                                                                 (单晓舟)

OMB42YZ4W1B(T4F$R45XOUP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