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举办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为提高党员的政党意识、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12月6日至7日,民革武汉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市民革52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希望新党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勤学善学用心学,学有所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民革党员的作用。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亲自授课,以《东西方智慧与参政议政》给新党员上了一堂新颖独特、视野开阔的辅导课。培训中,学员们还听取了《进一步发挥党派作用 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等专题讲座,学习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提升了党员的统战理论水平和政治意识。

其间,新党员们还围绕“如何在新时期做一名合格民革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信念上入党,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派职责,为民革事业发展,为服务武汉三化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甘文婷)
QQ图片20181217100918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