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党员陈胜波在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上建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8日,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在汉召开。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革党员、武汉光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胜波在会上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

武汉光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激光技术为主要依托,致力于为华中地区的电子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SMT锡膏漏印网板、SMT生成线所用的托盘、载具等配套产品,是制造行业中的小微企业代表。陈胜波在座谈会上代表小微企业发声,他呼吁减轻小微企业的税费负担和经营成本,出台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帮扶政策和措施,降低小微企业税费、社保等负担。

省委书记蒋超良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地位作用不容置疑。当前,我省民营企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这些困难是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一定能在发展中得到解决。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帮扶措施,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省领导黄楚平、梁伟年、曹广晶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车璇)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