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江夏区工委会与舒安政协联络委开展联组学习研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3
      8月29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会与舒安政协联络委开展联组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由舒安街道办事处主任、民革江夏区工委会主委刘俊主持,民革江夏区工委会部分区政协委员、党员及舒安政协联络委成员到会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政协系统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文件精神,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汇编资料,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到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理论学习及参政议政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俊在会上要求担任政协委员的民革党员们,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着力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二是严格按照区政协党组文件要求开展研学活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着力增强作为政协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达到思想统一、行动同步,更好地为政协履职和实现“三区战略”贡献智慧力量。 

(田晓玲、刘蔷薇)
QQ截图2018090310101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