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组织党员赴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交流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0
      6月13日,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组织党员赴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应民革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工委主委、市青联副主席、市女创联盟轮值主席李江颖邀请,市妇联副主席魏静,新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霞,新洲区双柳街党工委书记邓辉及部份青联委员、女创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位于新洲阳逻的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继上海、西安之后,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第三个国家级航天产业基地。该基地将优先发展航天运载火箭及发射服务、卫星平台及载荷、空间信息应用服务等主导产业,以快舟运载火箭为基础,面向微小卫星提供商业航天发射服务。该基地是支撑我国航天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武汉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先行区和武汉长江新区核心产业承载区。习近平主席 在2016年4月24日首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曾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活动中,叶霞代表新洲区委致欢迎词,李江颖代表民革、青联、女创联盟做了大会发言,她畅谈了组织这次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把三个界别和组织的成员召集一起搞联合学习交流活动,是第一次的“跨界”尝试,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多为党员、青联委员和女创会员提供交流的平台和机会。魏静代表妇联对民革东湖高新区发起的本次活动及妇联成员、女创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 同时,也期待民革多组织类似交流活动,去武汉最美的地方都走一走,看一看。

参观活动在民革东湖高新工委副主委顾宰凖和基地总经理周解波的组织和带领下,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大家对航天产业基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相关专业领域的党员,更是对基地的产业港、文体中心、航天创谷等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待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唐志清)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