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江岸区五支部送学到党员病床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5月6日,大雨磅礴的周日,民革江岸区五支部党员梅艳、赵乐传、黄明保、陈昌龙前往看望因车祸多年卧病在家的党员顾绍骅、因病开刀住院的党员黎振宇和93岁高龄党员吴春枝,并与他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组织的关怀、学习的春风送到老人的家中,送到党员的病床前。

民革江岸五支部的老党员们虽至暮年,哪怕住院治疗,哪怕卧床在家,却是激情满怀、壮心不已。多年来,他们坚持学时事、查民情、解难事,每月的支部大会他们想方设法都要参加,为增添支部活力、凝聚力、向心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们的精神鼓舞着支部的年轻党员,集中定期学习成了五支部的优良传统。

此次,五支部党员怀着深厚感情,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视察湖北武汉,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肯定,是湖北武汉的政治大事、历史大事、发展大事,是对包括市民革党员在内的全市人民的莫大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和发展信心,要立足自身、着眼长远,充分发挥支部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和职能作用,在长江大保护中积极作为、在加快技术创新、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国之重器”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献策出力,为新时代湖北武汉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文杰)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