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召开座谈会并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民革青山区工委会3月16日在八大家红坊里“马春钢书法室”开展了区情座谈活动。

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主持座谈会,并重点介绍了青山区与化工区整合后的现状和发展。为充分发挥民革的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青山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民革青山区工委会初步定于4月前往化工区调研,争取早日形成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集中前往八大家成龙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观影后民革党员们非常激动,感叹万千。刘昱昊主委用四个词来描述了心情,震撼、自豪、使命、责任;老党员蓝芝根认为影片是一幅长卷画作,是党用理想信念画成的,就像清明上河图一般,向人们展示了一幅锦绣中华的美丽蓝图,让我们看到了国富民强,看到了前程似锦,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国!

大家表示,国之运在民心,今天的中国,人们为改革发展而欢呼,为反腐成绩而叫好,为科技进步而击掌。作为民革党员,在现在大好的时代背景下,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履行好自己的政治职责,做合格的敢为、善为、能为、有为的民革党员。               (杨 颖)
QQ图片2018032710484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