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夏区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1月19日上午,民革江夏区一支部在区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一支部副主委熊珍英主持。

会上,一支部主委胡巍总结了支部2017年工作并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她说,2017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一支部在自身建设、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新的一年里还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江夏区“三区”战略建言献策,发挥民革的优良传统和界别特色,求真务实,创新工作,把握新的机遇和挑战,为江夏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一支部2017年的工作,并就新一年的工作创新和拓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民革江夏区工委副主委付天雄参加会议并详细了解了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扬了先进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员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有为才有位,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展现民革党员的良好素质;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要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注意观察生活,抓住社会热点、政府所关心的问题,尤其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吸收各界别的优秀人才加入到组织当中来,骨干党员要做好传帮带,使民革事业后继有人,加强新党员培训,提升党员使命感。          (熊珍英)
QQ图片2018012310451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