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市民革召开十三届7次常委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3
      11月10日,民革武汉市十三届7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十二届二十次中常会上所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讲话精神。大家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纷纷结合实际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感受。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等其他事宜。

彭富春主委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民革武汉市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维护核心,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基础,进一步筑牢参政党建设的基石,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不断提高参与多党合作能力,提供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他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落实中共十九大部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他要求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武汉市的发展贡献新的智慧、作出新的努力。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为助推我市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建言献策。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李立新、张夫良、刘玉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胡陈敏)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