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举办“2017年中秋诗词吟诵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9
      为喜迎中共十九大召开,欢庆国庆、中秋佳节,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于9月30日在百年老建筑武昌昙华林翟雅阁举办了“2017年中秋诗词吟诵会”,以弘扬中华文化,展示党员风采。

诗词吟诵会在工委会主委孙凯领诵、全体工委会委员集体朗诵的《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这首由中国晚清学者梁启超先生创作的代表作品,顷刻把全体参会者的思绪拉进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整台节目由序幕及“怀仁怀爱,千里共婵娟”、“同心同向,共筑中国梦”、“同吟同颂,群星光璀璨”等三个篇章组成。98岁高龄的民革党员、抗战老兵李颂卓先生亲自登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民革党员、湖北省诗词学会编辑部主任方世焜对大家的诵读进行了精彩点评,省政协委员、武昌新媒体协会会长卢纲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吟诵会其间还开展了中国诗词知识有奖竞答和党员书画才艺表演活动,诗文荟萃、异彩纷呈。

整台节目全部内容的选编以及音乐、舞台背景均由区民革党员自行策划,所有节目也都是党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精心排练准备的,大家共同助力武昌“快乐支部”建设,共建“民革党员之家”,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民革党员的风采。

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沈翠英、张夫良,民革湖北省委会经建部部长陈发园,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武昌文化名人代表及武昌区一百多名民革党员参加了活动。  (肖作进)
QQ图片20171009145359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