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会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3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讲话精神,6月23日,民革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全主委欧阳云带领全区民革骨干和新党员一行18人,利用双休日来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当年革命先烈们曾经战斗过的红土地——黄洋界哨所。站在峭壁千仞的哨所,党员们似乎听到当年金戈铁马的铿锵,看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感受到血雨腥风的残酷;重走朱毛挑粮小道,让大家想到朱德军长的扁担:在那艰苦岁月里,朱德军长用这条扁担,建立了官兵平等的军队作风,挑起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大梁;瞻仰毛主席故居,目睹毛主席及无产阶级革命者们当年生活、工作的油灯、木桌、木床......,为他们简陋的生活条件而惊叹,更为他们勇敢、无私、无畏的精神所折服。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排着整齐的队伍,冒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在烈士墓前,大家向为中国革命作出牺牲的烈士们深深三鞠躬,缅怀他们在艰苦卓绝的岁月,仍然矢志不渝、坚守信念。缅怀他们用鲜血所凝炼、所铸造的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

“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重走红军路,永远跟党走!”在学习总结会上,党员们不约而同地说出这朴实而又深切的感受。大家结合学习刚刚召开的“湖北省党代会报告”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终身的决心。 (余 静)
QQ图片20170630093601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