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沈翠英到联系企业现场办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2
       5月18日上午,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翠英协调江夏大桥新区行政审批局、区园林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所联系企业武汉世纪华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现场办公会上,大桥新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公司门前绿化杂草丛生、路灯不亮、通讯信号差、渣土车及警务室等问题,逐个地进行答复,针对每个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沈翠英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解决这些问题的完成时限和要求,并表示会随时跟进问题的办理情况。沈翠英强调:“这次千局联系服务千企活动,是为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促使企业成长壮大、健康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企业有事随时到,企业无事不打扰。”

 世纪华通高爱红经理对沈翠英一行专程来企业现场办公给予高度赞扬,对有关部门提出的解决问题办法表示满意。她说,千局联系服务千企活动没有搞形式走过场,而是真心真意为我们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这种积极作为的态度,展现了政府部门的新气象。她表示,在自己企业健康稳步发展的同时,愿意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来武汉投资,为武汉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甘文婷)
QQ截图20170522105908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