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9日下午,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民革武汉市委秘书长孙美华,组织部负责人吴春梅,中共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作拥莅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东西湖区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以及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精神。副主委钟兆铮传达了民革市委会“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内容,主委杨早明代表民革东西湖区工委会做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过去一年新一届工委会班子在民革武汉市委领导下,在中共东西湖区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以加快组织发展、提高党员参政议政水平为核心,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撰写市、区两级提案5份,社情民意3份,上报各类稿件30余篇等。新老党员在会上对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联系工作岗位实际,对2017年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民革武汉市委秘书长孙美华作了讲话,她感谢东西湖区工委会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对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团队凝聚力,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作拥提出三点新年寄语:新的一年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好“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要把握好大环境下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的良好机遇,不断优化能力建设,认真抓好参政履职等新年度各项工作谋划;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履行好各项社会责任,为东西湖区经济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刘静)
QQ截图20170208094658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