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扬帆起航,同心前行——民革武汉东湖开发区直属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12月30日,民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直属支部召开了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高新区民革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民革秘书长孙美华、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顺正义、支部主委李江颖、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江颖负责主持。
       会上,在李立、梁云两位新党员做自我介绍后,支部主委李江颖对2016年元月8日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从支部班子和队伍建设、组织发展、支部制度建设三方面进行回顾与反思,并提出了2017年需要展开并落实的6项主要工作。她殷切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完成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可能的结合自身的工作特性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各项活动,多提优秀的切中实际的好提案,不断提升高新区的经济建设。之后占志平、庞娴、金蝉三位同志分别就财务工作、宣传工作及参政议政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中,党员们就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及开展活动中的有效方法措施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气氛融洽,亮点纷呈。 
       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顺正义参加会议并讲话,他简要回顾了高新区的实际情况,在肯定了民革高新支部2016年整体工作的同时,鼓励大家在2017年的工作中多提要求与意见,并表示将尽可能的创造有利条件,确保支部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
       最后,市民革秘书长孙美华为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2017年的工作要更加规范,组织的活动既要有思想上的指导意义,又要有表现形式上的创意和创新,尽可能的市区联动、多渠道宣传,力争让民革东湖高新支部快速成长为先进支部。
QQ截图20170104150425
撰稿:庞娴 张薇
摄影:许军华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