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0
       11月10日,民革武汉市委会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在市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近30名市民革的辛亥后裔、祖统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不朽的历史功勋,共同学习孙中山先生的伟大思想和革命精神。
       座谈中,与会者深情回顾了孙中山先生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和他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入研讨了他丰富厚重的革命思想和爱国情怀,尤其对“孙中山与近代中国”、“孙中山与武汉”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重温中国从振兴中华到民族复兴的百年历史进程,对于我们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民革党员更要深入学习孙中山先生的伟大思想和历史贡献,更要积极传承孙中山精神,做好促进祖国统一工作。
       市民革副主委李立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影响和激励了民革几代人,是民革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显著特色。我们缅怀孙中山先生,就是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复兴大武汉贡献力量。市民革各级组织要深入研究、吸收孙中山先生关于国家现代化建设的有益思想,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两学一跟”专题学习教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进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党协商,围绕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为武汉的改革和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周军)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