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举办关爱老龄党员健康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1

       岁岁重阳,今岁又重阳。每到农历9月,社会上关注的目光都会聚焦到老龄人身上。而每年的重阳节前后,民革江岸区工委照例要安排一场老龄党员的专题活动,几年来组织开展了参观市民中心、辛亥革命博物馆,考察新农村建设,集体观看电影等活动。
       今年的重阳节是区工委会换届后的第一个重阳节。10月14日,区工委在武汉市第八医院南院暨江岸区车站街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老人,关注健康”的特别活动。活动包括两场主题讲座和一场应急救护演练,旨在帮助民革老龄党员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提升身体素质和生命质量。两场讲座分别是由内科主任吴珂主讲的“秋冬季节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由中医康复科主任吴彩霞主讲的“秋冬季节中医养生保健”。在现场应急救护演练中,青年医护人员一边表演徒手心肺复苏术,一边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
       区工委会主委刘玉参加活动并讲话,她向全区民革老龄党员问好,鼓励大家多学习医疗保健知识,呵护晚年健康,更好地发挥余热,做好年轻党员传帮带,将民革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共有42名民革党员参加,市民革老领导汪侬、第八医院南院院长张驰、书记杜宏参加了活动。 (容晖)
QQ图片20161020103329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