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圆满完成改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8

       7月13日上午,民革江岸区工委会改派大会在江岸区党派大楼会议室举行。江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彦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晶,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翠英、秘书长徐学萍、组织部长孙美华,以及江岸区各民主党派工委会负责人,和民革党员代表共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孙美华主持。
       会上,刘玉主委代表民革江岸区工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对区工委会五年来在深化政治学习,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服务社会,做好祖国统一工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宣读了改派文件,杨启武副主委代表新一届工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团结、进取、奉献的精神,带领全体民革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使民革江岸区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段顺生副主委代表工委会对离任副主委和委员表达了感谢。民盟江岸区工委会主委邱代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江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梁彦春充分肯定了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在过去的五年中,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江岸区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对新一届工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搞好政治交接,把历届江岸民革的坚定政治信念、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延续与发展;二是广泛团结和带领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民革区工委会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三是团结和动员广大民革党员,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为江岸区打造全市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先行区再作新贡献。
       会议最后,民革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翠英发表讲话,号召全体民革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始终牢记参政党使命,严格政治纪律,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捍卫者,做武汉跨越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卓越贡献者。(容晖)
QQ图片20160720100044
QQ图片20160720100058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