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政协民革界别调研组就“解决我市建筑垃圾消纳难问题”进行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4

       3月23日上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胡继堂率市政协民革界别协商会调研组一行赴市城管委,就“解决我市建筑垃圾消纳难”的课题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市城管委主任张军作了关于我市建筑垃圾处理工作的汇报,对我市建筑垃圾消纳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应对的有关建议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胡继堂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建筑垃圾处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政协胡曙光主席和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城市建筑垃圾处理这个难题,万勇市长在今年的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会上也提到要“严格管控渣土污染源头,全面提升各类垃圾处理水平”,充分体现了市领导的决心。建筑垃圾的处理工作涉及部门很多,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我们要向国内做的较好的城市学习先进经验和好的方法,如付费消纳、循环利用、堆山造景、水运运输等。市民革要高度重视城管委提出的建议,在完善规划设计、创新运输方式、加大资金投入、强化技术支撑等方面充分调研,提供一些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形成完善的建筑垃圾处理体系,打造城市“升级版”做出新的贡献。
       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表示,市民革对此次界别协商会非常重视,对城市建筑垃圾处理问题也一直关注,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调研,力争将问题找准,将建议找实,使这次界别协商会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秦吉斌、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郑水平,市城管委副主任夏喜平、米新桥、朱建华等参加了会议。
(郑 杨)
QQ图片2016032415563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