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全面启动2016年换届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1

       2016年是民革武汉市委会的换届年,为保证支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日前,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会,这也标志着换届工作的全面启动。
       民革武汉市委会现有65个基层支部,根据《民革章程》和《支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2011年选举产生的区工委会所属各支部委员会、总支及所属各支部委员会和直属支部委员会,应于2016年进行换届。市委会也为今年的换届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经市民革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研究,制定出《民革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和支部换届工作程序,明确了换届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候选人条件、选举方式等。
       会上,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部署了支部换届工作,明确指出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支部换届工作文件精神,按照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目标,建设民革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支部领导班子搭配要注重个性特点、年龄梯次、工作经验和优势互补,同时做好候选人的提名与后备干部工作的结合。她对换届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换届工作时间节点,保证工作完成;二是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组织程序;三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做好民主推荐、酝酿协商和班子集体讨论确定等工作,组织开好支部选举大会。
       各区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分管组织的副主委,及市民革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支部是民革工作的基础,支委会班子是基础的核心,要按照市委会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支部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稳妥有序。(吴春梅)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