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春节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活动是民革武汉市委会保持多年的优良传统。猴年春节期间,民革市委会对已退下来的市委会历届老主、副委、常委,已故老主委遗孀 ,已退的各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各区工委会特别困难户,抗战老兵及75岁以上老同志等进行了不同层面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市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了市民革老主委单大年,专职副主委沈翠英慰问了已故老主委李家友遗孀,并驱车200公理到监利慰问已故抗战英雄吴鼎臣老人的家属并送去了抗战纪念章。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要向老领导、老党员拜年,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并简要通报民革市委会去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的目标任务,感谢老领导、老党员一年来为市委会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民革的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参加了对老领导单大年的走访慰问。(吴春梅)
QQ图片20160218165902
QQ图片20160218165912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