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组织民革书画家开展采风和慰问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1
 
       12月2日3日,民革武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在孔可立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湖北随州的银杏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
       银杏书院位于中国千年古银杏谷风景区之内,园内自然景色优美,古银杏参天连片,是中原地区罕见天然古银杏群落,千年以上的古银杏上千株,连片25株以上千年古银杏景点过百处。书院定位于成为中国首家专注完整人格塑造的文化教育机构。书院希望以树木、树人、树心的情怀,让更多人拥有完整人格。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彭富春,受聘为银杏书院首任院长。他主张把国学放在恰当位置,强调书画爱好者要有学术功底,要好好揣摩国学在今天的思想意义。
       采风中,市民革的书画家们在书院附近的大自然里不仅汲取了自然美景为创作增添灵感,还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的成立旧址,受到了革命的传统教育。活动中,书画家们还对随州市的武警消防部队官兵进行了慰问并赠送了书画作品,同时,与随州市政协开展了交流活动,受到武警官兵和政协领导的热烈欢迎。
        市民革秘书长徐学萍、社服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段云飞)
QQ图片20151221161307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