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民革江岸区五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4

       12月6日,民革江岸区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议》说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会上,党员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扬帆起航的开局之年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会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以及实现这一奋斗目标,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和必须树立的发展理念,全国人民人心振奋,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双岗敬业,扎实调研,建真言、献实策,发挥民革党员的优势,为谋划好江岸的“十三五”时期的发展蓝图作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形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围绕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结合江岸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和支部特色,深入调研,为江岸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建真言、献良策;三是结合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江岸民革的组织建设。
       会议还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公开了党费和经费开支情况及资金使用报销制度,评出了2015年度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提案工作者,收集了两会提案15件,订团结报14人,为今后的支部活动学习建立了五支部互联网平台。区工委会副主委杨启武、王守镇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指导性的讲话,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钱木海)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