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民革 图片新闻 民革新闻 参政议政 人物风采 支部生活 学思践行 对台工作 社会服务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民革新闻 » 正文

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0
     4月4日,民革武汉市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民革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了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审议并通过十三届五次全委会决议。

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民革2018年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作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的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也是武汉踏上新征程,进入新境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市民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武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胸怀干事激情,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汇智聚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强调,2019年是民革的“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全市各级组织要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民革履职的中心环节,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共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市民革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增进共识有举措、组织建设有提高、参政履职有成效,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市民革副主委张夫良在会上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总结了市民革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重点安排。会议还对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科技大支部、“关于促进我市海洋装备产业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建议”课题组等参政议政成果提出单位和黄腾、孙凯、冯洁菡等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主持会议,市民革副主委李立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受表彰的个人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胡陈敏)
DSC03106_编辑


 
 
[ 武汉民革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鄂ICP备19014777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980号